close

好不容易找到帳號密碼(????)之後,想說來個全部重新。其實原本也只有一則PO文啦XDDDD

 

其實最近很害羞的(?)在準備投稿事宜,雖然知道自己的程度不是很好,但是還是抱著有投就有希望的心態去做做看。

好不容易畫到了最後兩頁(欸??????)真的讓我痛哭流涕QQQQ

▼妖族族長我知道設定很中二但是他不是主角

 

這次挑戰了很多沒有畫過的部分,但是意外的效果都不錯(笑#

最重要的還是想說投個的經驗吧,公開作品後指出不足的地方,

這時候應該來點個 倉木麻衣的Strong heart 好了!(不對吧wwww)

▼作用力與反作用力(?)

 

雖然每天上完課就要回家熬夜畫圖,每天都過三點才睡覺,但是還滿快樂的(不要學#)

最!重!要!的!是!

畫完稿子就可以畫廢圖了!(X

我要畫妹子我要畫男人我要開車(好了。

 

恩恩好吧

真的很感謝大家的閱讀,

我該去繼續畫稿子了,

 

 

聽說明天早八(ㄍ##

 

唉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瀲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